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被理解又何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被理解又何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一場短暫的戲,何必去解釋一些與自己無關的事,世界上有很多的事情都等着我們去處理,可惜我們的時間只是短暫的,不被理解又何妨。 

  被人誤解,往往會成為我們心中的陰影,可世界不被理解的人太多了。上帝是公平的,人的誕生總要經過被人誤解這一場無法擺脫的陰影,世上再也找不到第二個與自己相同的人。雙胞胎雖然長的一樣,可他們的人生卻是不一樣的,他可能是成功的,他也可能是失敗的。 

  大人認為小孩什麼都不懂,小孩認為大人永遠不理解自己,老人認為年輕人太開放,年輕人認為老人太保守。還有許多被人冤枉的人,他希望自己能被理解,這一切一切都有很多,可這都是人的生活習慣和個性罷了!不被理解又何妨。 

  世界上還有很多事等着我們去處理,不要計較這一切不屬於你的,世界需要你的觀察,需要你的幫助,在那一個角落裡曾有人需要你,你幫助他了嗎?人生不是直的,它有很多坎坷,被坎坷掩埋的人你看見了嗎?它不止一個,不被理解有何妨,我們別把那份理解看的太重,不時我們得轉過頭,看看還有什麼沒流下的。 

  人是靠自己而活的,而不是為別人而活。世界上難道有人弄懂‘理解’的真諦嗎?

您正在瀏覽: 不被理解又何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被理解又何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