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被理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被理解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看電影《叫我第一名》。電影中男主這樣努力,去尋找一個願意接納自己成為老師的學校。

  其實這部電影一開始給我的感覺就是:有些時候,即便你有足夠的理由證明你是對的,你是無辜的,哪怕是身體原因,也未必能夠得到他人的理解,有時候甚至是家裡人,他們都很難理解。就像我這段時間的身體問題,其實在朋友看來他們是沒有辦法理解我的脆弱的,他們覺得那是我的心理作用,即便我也覺得有我的心理作用,但身體多少也有在影響着我的學習。

  同時,身旁有一個支持你的人是很重要的額,主人公的媽媽,一直不放棄研究兒子的病情,真的是一種無條件支持了,雖然她也會很傷心,但是她還是會不斷鼓勵蛾兒子,即便有時候她也恍惚了,她也不知道自己的兒子究竟有沒有成功。

  最近一直上網課,一直被告知的一句話就是:如果沒有找到正確的方法,你就是在浪費生命。其實這句話真的很令人震撼來着。如果用這句話,我想男主的媽媽就不該支持兒子去做一名老師,畢竟在眾人眼中,他們都覺得一位老師不應該在課堂上發出怪異的聲音,只是最後他還是找到了自己的教師工作,因為他把每次失敗都當成成長的階梯。

  男主找了一個又一個工作,從他對待前三個面試來看,我大概也知道電影這樣演的目的,大概就是說珍視每次鍛煉的機會咯。

  可,不管你有沒有被理解,你都應該去爭取自己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不被理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被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