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在不被理解的情況下,他離開了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不被理解的情況下,他離開了學校.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家人的不理解,是因為我也不理解家人. 

因為我從小就失去了父親,自從失去父親后就隨伯伯一家過,在99年的時候我羨慕人家有父母的呵護. 

就那有此想法的情況下,我毅然的回到了母親的身邊. 

想法是美好的,而現實卻是如此的殘酷. 

在我上初一的時候,不可思意的事情發生了. 

在家人的強迫下我改了姓.原本姓劉的改姓龔了. 

這個也沒什麼姓名只是個擺設而已我沒有去想那麼多. 

不管自己在家裡有多麼的努力.總是得不到家人的信任. 

記得有一次,我與我們班上的一個女孩子一起走路是讀書.也不知道此事怎麼讓我姐姐知道了. 

她到我們班主任那裡反應了這事. 

而我們班主任也教過我姐姐,班主任知道這件事了直接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把次事說了出來. 

還把我拉到講台站着,要我回去好好的寫份檢討書然後貼到學校的海報專欄. 

當時我很不服氣,去找校長理論,而校長給我的一句我愣住了. 

不是我不想幫你,只是學校是有規定的,你們現在的年紀尚小,談戀愛是不好的.今天你還是回去把檢討寫了吧.至於上不上海報欄就看你的表現了. 

當我正的很不了解,為什麼會是這樣?我跟那女孩子走在一起只是聊聊天而已,只是倆都聊得挺來的.根本就談不到什麼在談情說愛. 

就這樣在不被理解的情況被理解成了在戀愛. 

而回到家裡.等待我的更是冷言惡語. 

不知道你這小小年紀談什麼愛,真不知道你伯伯是怎麼教你做人的. 

當時候我真的想死,為什麼在我伯伯家那麼多年都沒發生過這樣的事?為什麼一到這裡來就發生了這種事呢?我不懂! 

第二天到學校.因為我檢討沒寫的原因,在早操的實話班主任把我拉到國旗底下對我進行批評. 

把我當成了一次整頓校風的對象. 

當時我哭了. 

當時候學校也風雨四起,談這說那的,總感覺走在哪裡都有人在你背後指指點點. 

沉默了一天的我,終於做出了一個決定,離開.或許離開對我來說應該是最好的選擇. 

當時我給她留了張紙條: 

不好意思,沒想我的出現打擾你了.以後不會再打擾你了,因為明天我就要消失了.因為我恨,我恨這裡的每一個在背後說我的人,恨這個無知的班主任,恨我姐姐,恨我舅舅,也恨我自己.....總之我恨每一個不理解我的人. 

留下那張紙條我走了,從此漂流在社會上.

您正在瀏覽: 在不被理解的情況下,他離開了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不被理解的情況下,他離開了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