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被家人理解感覺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家人理解感覺真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被家人理解感覺真好 

 "你真讓我失望,考了這麼點分還敢回家,我都為你丟臉啊!"樓上又一次響起了無休止的漫罵聲。樓上的姐姐學習真的非常用功,可是卻偶爾不能達到理想的成績。那個阿姨就把她說得一無是處。相比之下,我又回想起那一次,忽然覺得自己好幸福,被家人理解的感覺真好。 

  那天,冰冷的雨水伴着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那雨水一滴滴落在我身上,卻感覺像一顆顆子彈砸在我心上。耳邊又響起了那個冰冷的聲音:"王溪曼,77分。"我不知道該怎麼給媽媽交代,那個慈祥溫柔的面孔會不會以暴風雨來代替?忐忑不安的我不知不覺走到了家門口,想要敲門的手猶猶豫豫地放了下來。但是不管怎樣也要面對呀!一手擦乾淨已被淚花完全佔據的臉,一手"咚咚咚"地敲來了門。"媽媽,我回來了!""快進來,今天你回來晚了,飯菜都涼了,你先寫作業,我去把飯菜熱一下!" 

  看者媽媽疲倦的背影,我又一次淚眼模糊。"媽媽,我輕輕的叫了一聲,不要熱了,我就這樣吃吧!"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淚痕,忙問我:"是不是哭了,為什麼呀?"含着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隨着我心裡的難受一起釋放了出來。媽媽還是像往常一樣笑了笑:"別說了,先去吃飯吧!"我順從的點點頭。心情不好,飯也吃的很少,家裡少有的沉默就像一張巨大的黑暮籠罩在頭頂上。媽媽,你罵我一頓吧!也許那樣我會好受些。"孩子,別灰心,媽媽這次不會說你什麼,我知道是你自己沒有努力,對嗎?媽媽理解你,一張試卷不能帶邊一生。它只是一個轉彎,你可能這次碰壁,但下一次我相信你會做好的!" 

  這時心理有了那種少有的自信,媽媽的話又讓我激起了鬥志,我暗暗記下媽媽的話,給自己加油。媽媽給予我的不是財寶,確實精神上的一筆無價的財富,我終生記住它的名稱----理解。 

  我對樓上的那位姐姐充滿了同情,我多想告訴她:"我們的生活充滿了七色陽光,即使是在陽光普照的時候,也難免出現短暫的陰雲。一定不要灰心喪氣"好多人沒有那種感受,但是告訴你----被人理解的感覺真好! [中小學生作文選]

您正在瀏覽: 被家人理解感覺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家人理解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