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魘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夢魘 標籤:夢魘作文

  昨天也還是去夢見他了。雖然說這次忘記自己夢境的究竟是什麼,但只知道自己夢見之後醒來心情特別不好,覺得那怎麼到現在還沒有過去,這都分開多久了?

  不希望自己總是去夢見,然後有時候感覺到心情壓抑,畢竟夢裡夢見的花心還是可以再次提醒自己已經失去的這一個現實,誰都不想要接受,這樣子非常的現實。即便你當初這一個結局也是自己所想要的,也是曾經自己計劃着去讓感情走向這一個結局的。

  但是真正的來到了這一個結局的路口,自己卻不想要走出來,就不想再繼續往前走,去選擇新的開始可能對於每一個失去一段感情的女孩子來說都會處於這種狀態,她都會經歷這一種難過這是周期會這麼長嗎?都快要一個月了耶。

  夢見他本來是一件好事,但是現在的話自己真的不想要去夢見,可能以後自己又會想要去夢見他吧,以後他不再出現在我的夢境里的時候,自己很想念他,想要看一下他這個人長得怎麼樣,想要去再次看一下他的輪廓的時候,可能就會想到去夢見他了吧,但現在是真的不想要去夢見他,覺得現在他出現在我的夢裡,簡直就是對我的折磨。

您正在瀏覽: 夢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