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聲同桌一世情(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聲同桌一世情(四)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後來,洛溪漸漸的和自己的同桌小諾熟絡起來,也開始交流起來。後來,洛溪也知道小諾的爸媽因為後來坦白的真誠,只是判了十幾年,沒有被那啥。再後來,真的就快要小考了。

  洛溪和小諾的成績都不算太差,但是也不是很好。兩人都有些偏科,奇怪的是,洛溪語文很好,數學卻很差勁。而小諾,一個女生,數學好的出奇,語文就不怎麼上的了檯面。

  最後兩人商量了下,決定兩人都發揮自己的長處,給對方補課。小諾給洛溪補數學,洛溪給小諾補語文。經過一段時間的相互補習,兩人的學習成績竟然都有了很大的提高。這讓老師和洛溪的爸媽着實給高興壞了。

  小考的時候,記得小考的作文題目是《我的…》。洛溪和小諾兩人都不約而同的寫了《我的同桌》。洛溪寫小諾的安靜大方,不拘小節,善良淳樸,不和班上別的女生一樣斤斤計較……洛溪本來就語文成績很好,這次更是把自己的這位小諾同桌寫的天上沒有,世間少有。自然也因為他華麗的文采,恰當的修飾,這篇作文獲得了很高的分數。也大大的提高了自己的小考成績。

  小諾雖然沒有洛溪那麼好的文采,但以實話實說的形式,寫着這個這位不相處到半學期的同桌,是如何的和之前私立學校的那些同桌不同,如何的關心同學,團結友善,善解人意,也取得了很不錯的成績。因為小諾平日里語文成績比較差點,如今有了作文的提升,更是超水平發揮,取得了小學以來,最好的一次成績。

  就這樣,兩人半年的同桌情華麗麗的結束了。接下來是長長的暑假。對於他們以後可以上哪所初中,都是由爸爸媽媽決定的。當然,小諾除外。小諾選了市裡生活費最便宜的一所初中。雖然,吳大媽說好了會供自己上學,可是,自己還是省着點比較好。

  只是,她每天看着洛溪在畢業留言冊上龍飛鳳舞的寫着幾個大字,希望初中我們可以再續同桌緣。心裡想着,再續同桌緣,她也想呀。可是,可能嗎?

  關於未來,她真的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一聲同桌一世情(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聲同桌一世情(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