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此生不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生不悔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們說,下雨的時節,最容易勾起人的思念。 人的一生多麼短暫,而我遇到你,永遠不後悔。

  記得當時,我上山學藝,師傅待我極好,眾師兄也對我很好,唯獨你,對我愛搭不理,我不知道我怎麼得罪了你。因為是對我的態度如此的差,可是為什麼你對別人就不是這樣。雖然態度也不是太好,但是與你對我的態度來講,已經很不錯了。

  我有的時候就懷疑,你也是不是和我有很大的仇,否則的話,你怎麼會這樣對我。

  師傅也曾勸我,讓我不必理會你,你就是這樣的人,師傅對我說,你到山上學藝,是為了為了給你父母報仇。你註定要無情無義,師傅要把你培養成一名優秀的殺手。所謂的殺手,便是殺人不眨眼的吧。

  我幾次想勸你,放下仇恨,可是望着你冰冷的眼神,我說不出來。

  可是後來,我卻喜歡上了你的冰冷。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你我真的是仇人,殺你父母的,是我的父親,我引以為傲的父親。

  可是,我從來不後悔。

  我願意,為了你,背叛我的親人,背叛這世界中所有的人。

  只因為,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此生不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生不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