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抱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抱怨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能自己一直都是一個喜歡抱怨的人吧!雖然後來也一直跟自己說,所有的路都是自己選的,所有的事都是自己所經歷的,所以沒有必要去抱怨什麼的!

  但是整個國慶假期回到村裡面,自己真的是有了太多的抱怨,跟自己的好朋友,跟老姐,甚至,和某人,都有太多的抱怨,而抱怨的對象,就是村裡的老爺子!

  好多時候人們都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可是我不知道,如果有人們遇到像我這樣的情況,會是怎樣的一種心態?家裡老太太患腦梗,躺在床上八年,平日里倒也不需要我們伺候,都是家裡老爺子在伺候!所以對老太太從來也沒有半點的抱怨,畢竟他只是一個病人而已!

  可是對於老爺子卻真的是抱怨頗多,就比如我和某人下地回來,別說是吃上一口熱飯,就連早晨的碗都沒有洗,而所謂的飯,從來都只有米湯,還美言說,下地幹活,回來就得喝米湯!

  然後老爺子就真的是我見過最沒有眼力見的人,不管家裡邊多麼的忙,不管某人一個人多麼的需要幫助,他總能夠特別淡定的視而不見,然後有點空就開始刷抖音,要不就是坐在路邊抽煙,然後見面還總是抱怨,說自己在家裡一個人多麼多麼的忙,多麼多麼的辛苦!

  自己就感覺人和人之間真的是相互體諒,相互理解的,我們在尊重你是一個老人的時候,你也應該多多少少體諒一下,作為子女的辛苦,但是在我家老爺子身上,真的完全是不對等的!

  只要我們回到家,那麼自己就可以徹底的放鬆,什麼都不用做,只需要抱怨自己平日里多不忙就行了!所以面對着這樣的一些事實,自己追的是跟太多的人,抱怨了太多次。

  有的時候就感覺自己跟個怨婦一樣,但是,想到老爺子的所作所為,自己還是忍不住想要抱怨!

您正在瀏覽: 抱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抱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