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何其有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其有幸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何其有幸 標籤:三生有幸作文 擁有幸福作文

  每次看張譯和殷桃主演的電視劇《雞毛飛上天》,就特別的羨慕陳江河這個人。也許看過這部電視劇的人,都以為我會羨慕他有個聰明的經商頭腦,或者羨慕他有個可以視他如命的老婆,可是,每當一次又一次的看這部電視劇,我發現,我最羨慕他的地方,就是他有邱英傑這樣的一位良師益友。

  還記得他倆的初次相遇是在火車上,一個逃票,一個知識分子。看似完全不搭邊的兩個人,卻一見如故。

  後來,兩人在義務重逢。無論是生活上,還是工作上的相互賞識,相互幫助,總是讓人感動,讓人溫暖。

  無論在什麼時候,陳江河一個電話過去,邱英傑就一馬當先的為其奔走着。陳江河無意中的一句話,邱英傑就為其註冊了商品品牌,以至於幾年後,當陳江河覺得他要失去那個品牌的時候,邱英傑才告訴他,那個品牌,早在三年前就幫他註冊了。

  人這一輩子,真的是何其有幸,才能夠遇到這樣的朋友,這樣的人生導師。記得兩人的一次分別時,陳江河說,哥,我每次遇見你,就發現,活着是一件特別有勁的事。邱英傑說,人就應該有勁的活着。

  陳江河的一輩子,起起落落,但自從他遇見了邱英傑,邱英傑對他就再沒有放開過。無論是他的事業愛情低谷時,還是事業如日中天時,那個人,對自己,總是如長輩般的指導着,指引着他前進。

  有時候我就在想,如果陳江河沒有在火車上遇到邱英傑,那麼,陳江河也許還是聰明,還會成為商場傳奇,但一定不會是電視劇中演的那般精彩。

  真的是何其有幸,生命中能夠遇到這樣的一位良師益友,告訴自己,人生的路該怎麼走。

  我想,人這一輩子,如果每個人生命中都能遇見一位專屬於自己的邱英傑,那麼,每個人,都會是幸福無比的!

您正在瀏覽: 何其有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其有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