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孤軍奮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軍奮戰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孤軍奮戰 標籤:奮戰作文

  也許在你的內心所深深地隱藏着的那些想法都是可以過很長時間也能夠延續乾淨的。

  要學那個時候的你根本就沒有想過你將來會是一個大企業上班還是做一個自由從業者,也許你可以待在家裡,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就能夠做自己的生活,賺自己的錢。

  可是直到現在你還是生活在迷茫當中,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也不知道為了你到底要走到哪裡去看什麼樣的風景。然和什麼樣的人一起生活,是兩個人一起過日子,還是一個人孤獨終老,到最後橫死街頭,無人收屍。

  如果把這個蒼涼的落幕收藏作為代價的話,換你一輩子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生活,也許就是值了。

  可是不管怎樣,現在的你還是生活在憂愁當中啊。

  你總是因為那些細小的東西而在傷心難過,你所謂的多愁善感的情緒從來都沒有發揮正確的用場,你一直都在覺得這些事情對於你來說有所虧欠,可是你從來都沒有用心的去思考過自己該如何去改變。

  這本身就是你自己的錯。

  也許只有這樣才能夠好好的安慰自己,重新振作起來,也許這一條路上也只有一個人孤軍奮戰。

  你誰都不能依靠,因為你沒有資格。

您正在瀏覽: 孤軍奮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軍奮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