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注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或許在很多年以前,我們確實不曾關注過這些事情,我們把那些自己心裡真正關心的東西寫在了只基本上時常翻閱時常回顧。我們不知道周圍有什麼樣的人在做着什麼樣的事情,只是一直沉迷在自己的世界里。

  以前的時候我們並沒有發現這是一種自我的狀態,又換句話說,這是一種心流體驗。你並不知道在這個過程當中別人在經歷着什麼,也不知道專註於什麼樣的事情,但是他可以沉迷於一個人的世界里,至少可以說這是一種能力。因為你總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的人無論做什麼,他總是不能達到一個專註的境界。

  或者說那是他主觀意識所暗示的,根本就不想去專註其中。當然也可能是他還沒有遇到真正想讓他去專註其中的事情而已。

  我們曾經和身邊的朋友一起打打鬧鬧,我們覺得這一切都是一場夢一樣流逝。回過頭來看青春才發現那些小說其實描述的真的就好像是預言一樣,我們每一步都走在了寧寧上,但是那些彎路也恰巧成為了我們的經驗。我們雖然不知道未來會有着怎樣的驚喜和負擔,但是每一條路都給我們帶來了完全不同的喜悅。

  好像每天晚上我都會做一個陌生的夢,那些夢簡直就是莫名其妙,因為我從來都沒有想過她,有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是我覺得這句話在我身上並不符合。

  不知道做夢這是一種什麼樣的邏輯,也不知道只是一種怎樣的暗示。

  是說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盡己所能的去做好自己手頭上的事情,努力讓自己做到沒有遺憾,也許就已經很棒了。至於那些遇到的挫折和困難,我們大可以選擇放棄也抽身而出。

您正在瀏覽: 關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