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每一個打學生時代走過的人,除了玩的最要好的朋友,剩下的,比較親近的,大概就是自己的同桌了吧。

  可能自己走出校園的時間已經太久了,又或者說,有一部分人做同桌的時間比較短,所以就是,提起學生時代的同桌。真正能夠記住的,也就那麼一兩個。

  第一個比較印象深刻的同桌,就是自己,初中時候的同桌,是一個年齡比我小几歲的男生,但是學習成績也特別的好,然後好像每天在一起,也就是打打鬧鬧的,那個時候總覺得男生有點幼稚,就是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種成熟,大氣。但是後來初中畢業之後,算得上是自己在那個班級裡面唯一聯繫的了吧?

  然後每一次聯繫的時候,好像也沒有什麼過多的言語,也只是叫一聲老同桌,感覺特別的親切!不由得讓自己所有的記憶都拉回那個初中時代,整個初中時代,除了自己認識的幾個朋友之外,唯一能夠讓自己感到記憶深刻的,大概就是那一聲老同桌了!

  最後的就是高中時候的同桌,也是一個男生,那個時候就感覺他特別的小家子氣,可能真的是自己過於早熟,然後總渴望自己做的同桌是那種特別大方的男生,可是好像自己遇上的都是那種小氣吧啦的,然後學生時代好像也沒少鬧彆扭,只是後來畢業之後聊起天來,反而總覺得要比別人親近很多!

  然後現在基本上就是可能真的是年齡大了,又或者是每個人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所以就是說,平日里不怎麼聯繫!

  但是每當聊起學生時代的一些事情,總能夠知道誰和誰做過同桌啊,還有同桌之間的一些趣事,只不過因為時間太過久遠,有一些事情真的是感覺記憶變的模糊了!

  現在就是留在自己記憶深處的,也只是幾個模糊的聲音,和那一聲久違的老同桌,讓自己感覺回想起整個學生時代,給予中溫暖的出了朋友,還有同桌兩個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