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 

  她,烏黑的頭髮,水靈靈的眼睛忽閃忽閃的,再加上那秀氣的鼻子,櫻桃般的小嘴,乍一看,非常討人喜歡。 

  她愛笑,笑起來紅紅的嘴唇就像兩瓣彎彎的月牙;說起話來,細聲細氣的,她平時擺着一副小姐樣,所以我通常叫她“大小姐”。 

  下課了,我們都出去玩,“大小姐”也不例外,和她的好朋友一起跳大繩,你看,她跳大繩時,像兔子似的一蹦一蹦,多輕巧啊!比我跳得還好呢! 

  最值得我敬佩的是她的作文和書寫,她的作文經常在班裡讀,她的作文每一次都被老師評為“範文”,裡面充滿了她自己的感情,語言也十分通順。 

  書寫也很好,非常端正,就好像司馬彥寫的一樣,每一筆都很認真,好像一個活潑的小精靈在紙上跳躍。 

  她上課聽講非常認真,兩眼一直盯着老師,放出了讓人感覺一絲不苟的光芒,而且上課認真記筆記,課下就把老師布置的作業認真完成,一點也不馬虎。 

  在學校,她有時候會抄我的作業,我不給,她於是嬌里嬌氣的說:“哎呀!拿給人家抄一下嘛!你不給,我可要生氣了,哼……”她如果惹你,你打她,她就會兩手叉腰,尖聲細氣的說:“你敢打我,我不和你玩了。” 

  聽我這麼介紹,你們覺的她好玩嗎?想不想跟這樣的“大小姐”交朋友?她就是我的前任同桌——文鈺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