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聽到掃帚落地,掃掉院子里落葉的聲音。我也不知道就這樣靜靜地聆聽着,時間過去了有多久。

  發現其實有很多東西是挺殘忍的,越是想留個念想,他就越不屬於你。消失的越快。

  各種各樣的聲音在我耳邊悄悄響起,又悄悄消失,就像戀人耳際廝磨 ,卻又仿若未聞。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越來越懷念那麼死去的人,我沒有好好珍惜他們,等到他們不在了,才發覺,無論自己做了什麼,似乎都沒有好好珍惜。留下了那麼多缺憾,明明可以做到更好的,卻不明白,為什麼當時自己沒有領悟到?

  沒有任何情緒的,我只是在思念他們,就像思念遠方的親人。

  我也知道,遲早有一天我也會去那個地方,她們先走一步,正如她們先一步來到這個世界一樣,之後就會相聚。

  我想現在付出了所有努力,就是為了以後在物質的欠缺下,即便是苟延殘喘,你依舊可以靠自己的本事過活。

  只是這一切的一切,不過都是你看到的樣子,佛法無邊,無量法相,我們想追究那麼多不在我們範圍之內的事情,最終也是徒勞啊。

  我想,能夠在有生之年,看到你平安生活到歲月盡頭,就已經很滿足了。

  帶着你的希望,去見你愛的人,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