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樣的想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樣的想象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到現在還記得在你很小的時候特別討厭我在這裡滔滔不絕的和你講這些大道理。三年以後的今天我終於變得安靜,變得沉默,不會再那麼健談。

  可是三年之後的今天我們再次相遇重逢,你是否對我的感覺,對我的印象有所改觀。只是在你的印象當中我依舊是三年前的那個活潑的小姑娘沒有長大,沒有變化。

  事情終究不像小說里描寫的那麼單純且美好,我們的生活本身就是充滿了互砸。任何的慾望都可以衝刺在我們現實生活當中該如何去選擇,本身就是你自己的事情,事不關己高高掛起,這句話已經流傳甚遠。

  我想我現在依舊不能夠理解他們當時所做的決定到底是出一種怎樣的內心。那種感觸可能跟我們的心情有着很大不同之處,我想我依舊能夠記得。他們當時做出那些決定的時候根本就不是那麼的善良。

  你是否能夠想想。

  在那些美好的未來,你的夢想真的是不值一提。

您正在瀏覽: 那樣的想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樣的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