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說說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學霸,他同時佔據了天時地利人和的絕對優勢,他,是我們學校同年級一個老師的孩子,我們這屆學生有的是“划片生”,有的是“後門生”,總之實力都不怎麼強,而他,卻是一個好像門門功課都第一的超級學霸,無疑是令我們這些老師口中的笨學生羨慕的偶像,他不光學習好,還長得很帥,得到了班裡很多女生的“青睞”,當然,和他坐同桌,我深感幸運。這就是傳說中的“高富帥”吧!,自然,他也就遭到了全班男同學的嫉妒。

  他說是門門功課第一,但唯獨語文超不過我,這也是令我唯一驕傲的,我的語文在班裡一直是老大,可數學對我來說卻是難上加難,我的同桌很熱心,他不但不嫉妒我讓他成為不了門門都第一的學生,反而每天都教我做數學題,我覺得我的同桌是最好的同桌!

  初二:一縷陽光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