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說到我的那個同桌啊,跟他同桌真是要付出“慘痛”的代價啊——十億個腦細胞,為什麼這麼說呢?聽我為你講解一下:在一次數學課上,此人不明白一道題,不會做,然後向我討教,本人講的明明白白,而後他還是問我“為什麼呢(⊙o⊙)?”我又講了一遍,我講了N遍以後忍無可忍,將本班的數學才女謝欣雨叫了過來,在數學才女講了N+1遍時,數學才女大喊一聲“哎呀媽呀,這麼簡單的一道題你不明白?你媽怎麽生出你這個笨蛋啊,不行,我不能生氣,我要淡定,要淡定……”在數學才女的“淡定”情緒下,我們也不知道這位笨蛋好奇寶寶是否明白了這道題……

  他呀,就是我的同桌——李昕皓你不要看了前面的文字就以為她很笨,NO,NO,NO,他可聰明得很,他最大的缺點就是死腦筋,而且還不是打了一個扣,而是打了N個扣,你想要解開的話,恐怕耗費你一輩子的時間也不夠,除非他自己開竅。所以,我就是在這樣的一個“環境”下“生存”的。雖然是個死腦筋の笨蛋,但這種情況並不時經常發生,機率只有1%,她還是比較開竅滴。

  這個人啊,還是一個“藍顏禍水”呢。一聽到藍顏禍水這個詞,想必你們都知道是什麼意思,對,他可是我們班眾多女生的王子啊,可惜王子啊,也不理她們,所以這些粉絲們也不好表達出來,也有幾個表達出來的,但也沒啥結果,所以嘛,自然也就慢慢的淡化了。

  我們還有一年才畢業啊!,在將就一年吧,忍忍吧,55555555555度日如年啊。

  五年級:陳美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