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個十分可愛的女孩子,看起來外表甜美,可是真正了解她的時候,才會發現這個美麗的女孩子的脾氣有點小小的急躁,

  記得有一次,班上有一個同學拿着作業本過來問她一道數學題,她就放下自己手中的筆,看完了拿到題目以後,跟那位請教問題的同學講了一遍,然後就繼續拿起筆寫自己的作業了。可能是她的語速有點快,或者是那個同學聽的時候有點吃力,沒有聽明白,就想讓我的同桌再給他講一遍,沒想到的是,同桌頭也不抬的說:“我沒沒時間,你沒看我正在忙着么,你再找個人給你講吧”我在旁邊聽着同桌的話里有着一種明顯的不耐煩,於是就趕緊給那個同學說,讓我看看那道題目,如果我會的話,就代替同桌給他講。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心眼不壞,可是卻很容易急躁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