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有關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關係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或許你應該想象我們在這裡等待並不是憑空的等待,我們可以利用這樣空餘的時間來創造自己的財富。

  後來的後來,他們也創造了很多的傳說,讓後人歌頌。但是也能讓多少人,把這件事情真的當成一個故事發生在現實生活當中的那種。

  只是一直以來都覺得這是一樁美談。如果有人願意利用這樣的事情,創造一個有利於她自己的說法,別人也沒有什麼阻止機會和理由。

  正好像他們所說那樣,所有的一切掌握程度在他們自己手中,無論你怎樣選擇的,沒有多大的關係。

  但是他們也做好了非常多的打算,只是我們現在沒有辦法理解,或許當我們能夠理解的那一天,很多事情發生了變化,滄海桑田,一切難言。

  當你覺得開始了解這一切的時候,才會連帶他們原本想做傻子一樣的世界接話,而且現在的人已經不會那麼在乎了,無論他們說什麼。

  在那樣一段別人都看不到的時光里,你又在忙些什麼?也許從一開始就不被看好,無論是你做出的什麼樣的決定,都是如此。

  那些是你的,那些思想換說了你。

您正在瀏覽: 沒有關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