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目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目標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小時候寫作文,老師命題作文,我的理想,我總會寫,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最後的結尾也一定是,我一定會加油努力好好學習,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為祖國的建設添磚加瓦。

  而每每這個時候,老師也總是給出優秀的評語。好像在老師的心中,我一直都是那個乖巧的好學生,也一直能為祖國的建設添磚加瓦,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可是,長大以後才發現,小時候的理想,是那麼的單純,那麼的美好。那麼的遙不可及。

  以至於,長大以後,我就再也不提理想,再也不寫計劃。像學生時代,每一個學期開始的新學期計劃,好像也從來都沒實現過。以至於,再提到理想,計劃之類的,都很自然的兩字脫口而出,扯淡。

  可如今,每天活在以掙錢為目的的今天,真的好像給自己再定個小目標,那就是趕月底的時候,能夠靠自己的努力,還完花唄剩餘的390元欠款。雖然390元,對別人來說,也許就是一頓火鍋錢,又或者只是一件衣服錢,可對我來說,十塊二十的攢,真的是一個艱巨的任務!

  可不管怎樣,目標還是得有的。就像小時候作文裡面寫的,目標就是前進路上的動力,有了目標的人生,就不會過得空虛,有目標的人生才活的有意義!

  一個小小的目標,希望能夠讓我的生活有動力!也希望下月的時候,能夠實現自己的小目標!

您正在瀏覽: 目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