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能力的表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力的表現。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一類的愛情,不管是誰負責,誰保留,請全部帶走。

  我不是不喜歡,而是我擁有了之後就會上癮。

  與其如此,到時候難分難受,還不如從一開始就從來沒有擁有過。

  也許從一開始,我們就看着我們這樣的道理,之後就不會再痛苦了。

  也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根本就不把這件事情當成一個非常大的事情去提起,甚至轉眼間就忘記,就好像是那些電視劇當中所演出來的故事情節,可是實際上又沒有他們這樣夢幻畫。

  所以我們在等待的過程當中也應該學會讓自己去看懂更多不一樣的道理,就好像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無數次的打開電腦,無數次的去更新數據,即便是到最後發現這一切都是徒勞無功的,也沒有關係。

  因為我們想要的只是一個過程。

  我們想在這樣的途徑當中看到更多不一樣的風景,文化特色,但是卻在某一個瞬間開始明白原來這樣的加分項,跟我們所講的根本就不一樣。

  就好像你在表演的時候突然能夠向別人展現出來你所侃侃而談的那一切,其實都是你熟知的,並且無數次提到的。

  其實這也是一種能力的表現吧。

您正在瀏覽: 能力的表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力的表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