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忌自作多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忌自作多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自己前天不是說自己整個人的狀態都調整好了很多嗎?而且前天是3月份的最後一天,自己整個人的狀態確實是很好,就沒有在想念的狀態中,突然間就覺得豁然開朗吧,畢竟也就知道,但之前也沒有多麼的在乎,然後昨天發現他在前天唱了一首歌唱的是左肩。

  我承認我又多情了,就又覺得那可能就是他的心聲,可能他又用歌在表達自己的內心,但是想想又怎麼可能呢,畢竟他也就那樣子,他之前在一起的時候不也經常性的說這麼一些話嗎,但是最後不也是什麼表現都沒有,雖然說哥會是他表達自己情緒的一個方面,但是表達往情緒和行動上沒有任何的表現,那也不能算數。

  但是可能就掀起自己那麼一點點的情緒波瀾吧,也沒有很在乎,就是突然間也明白了他的那些小套路,突然間也覺得其實唱歌是他的權利也不一定一定是要唱給我聽的,雖然說他現在唱的那一些歌挺符合他現在的心境的,雖然說那一首歌也是在失戀的時候發布的,但是自己還是覺得其實也就那樣子了,他雖然會這麼想,就像自己一樣會想要回去,但是行動上誰都沒有表現出來,最後也就只能是成為陌生人了,也就只能是成為生命中的過客了。

  之前還會期待他會不會給自己來聯繫,會不會忍不住就想念自己來跟自己說,談一談就像自己所表現的那樣,子會不會就突然間憋不住了,就很想要去找對方,但是其實對於他來說那已經是不可能的了,他現在唱着那一首歌,但是他都不會來聯繫自己,所以也就不用再期待了,而且對於自己來說其實也沒有必要再期待了。

您正在瀏覽: 忌自作多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忌自作多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