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即使對於一些結果並不是很滿意,但還是保持了中立的看法。

  即使覺得他們主觀性太強,沒有特別明朗的評判標準,甚至有時候真的很出乎意料。

  我們能做的就是在自己能力範圍之內去做到更好,而且最好還是能儘可能地去提升自我的能力。畢竟有句話說,如果你覺得他人能傷害到你的話,只不過是因為你跟他們的差距太近了。

  無可厚非,還是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畢竟是你的能力有限,只能在他們掌控的範圍內逗留而已。

  同時也要學會包容一點看待這形形色色的世間百態,這是一個多元化的時代,創新永遠被追求,所以每個人都是在不斷地努力的,不管他們的方向與想法,你是不是都認可,但不能否認一個人要自由創作表達的機會。

  時間之於每個人都是異常珍貴的,與其把時間花在對自己不同的事情上去煩惱,不如認真地學會自我思考,是用包容和學習的心態去看待新事物,還是只是埋頭控索自己喜歡的範圍內,每一個行業,知識,技能,都是無限的,永遠都有新的東西等你去發掘。

  說到底,還是看個人的選擇罷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