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約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約定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聽着李玉剛的《雨花石》,越來越着迷。因為聽着每一句,都讓我無可制止地想起了你。

  傳言李玉剛出家了,你說好羨慕他。我吃驚,你笑了,解釋說佛門凈地,沒有苦惱。

  我開始為你的多愁善感而折服,難道你過得不幸福嗎?

  你說,枕邊人不了解我,了解我的確不是枕邊人。

  然後我抬頭看窗外,院子里很靜很靜,鳥兒嘰嘰喳喳的聲音聽得尤為清楚,不知不覺發起了呆,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安慰你。

  你說人生總得需要點信仰什麼的,我不反對。你總是說自己的生活很悲觀,沒有愛情,只有生活。

  可是,固然愛情很美好,快樂才是最重要的啊。你曾經告訴過我,第一為什麼重要,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爭第一,因為第一使人快樂。所以,我希望無論何時,你都要快樂。那天清早你留言一大堆,那些傷感的話語讓我心疼,想你會不會像個絕望哭泣的孩子,沒有人理解,只被傷害而不會反抗。你說你要把自己裝在套子裡面,只為別人而活,不能做真實的自己的,你可知當時我多想變成鳥飛到你的身邊,看看你的模樣。

  我們約定過,以後要一起去看海,一起實現我們騎着單車度過漫長的旅行。那是你多久以來的夢想,而我答應,一定陪你一起實現。

  到那時,你不要說你老了,在我腦海里的你,永遠都是那個雄姿英發孤獨桀驁的青年。笑盈盈的,站在樹下。

您正在瀏覽: 隨感&約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