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深海恐懼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海恐懼證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覺得有一點害怕大海,後來知道這是所謂的深海恐懼症,忍不住在微博上搜索了一下,出來很多,甚至還有專門的話題,點開了微博上的圖片,巨浪一個一個的翻滾,因為拍攝鏡頭的原因,感覺直接觸到了心裡最害怕的點感覺像。

  在看動物世界的時候,會感嘆自然的神奇,海里會有那麼多動物,小蝦,甚至是肉眼看不到的生物,大到鯨魚,小時候總會想世界上原來還有這麼大的魚。

  也可能是電視看多了的原因吧,水母就是造成很多意外的直接原因,還有很多不知名的生物,在未知的領域可能會有種敬畏吧,在大海深處,在陽光照不到的地方,可能會存在一些還沒被發現的動物吧。

  近幾年總是有那種科幻片出現,海底的怪物,基因突變之類的,看着很不舒服,特別是小孩子也會跟着看電影,多多少少都會給小孩留下心裡陰影。

  凡事都不能太絕對,看看那些海的圖片,那些美的震撼人心的,還是心情很愉悅,希望以後的電影不要只是一味的利用人們對未知領域的感覺來造聲勢,留下的全是心裡陰影,只記得恐怖的點。

  大自然還是很多美的地方,在我們傷心難過的時候,去接觸自然,心情就會好很多,是自然給我們的撫慰,還是能給予我們的更多。

您正在瀏覽: 深海恐懼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海恐懼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