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太感動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太感動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太感動了

   外婆是我最親近的人。記得兒時,我還依偎在外婆的懷裡,聽着安徒生童話進入夢鄉。年復一年,我長大了。也漸漸覺得外婆的囑咐更像嘮叨,因此總是躲避外婆噓寒問暖的關懷。

一次,我獨自一人乘上了公交車去綠光補習。出門前,外婆再三囑咐讓我帶好傘,小心下雨。我只是漫不經心地哦了一聲,便匆忙的揚長而走。

放學了,外面已經下起了瓢潑大雨。同學們撐起雨傘疾步回家了。我沒有傘,只好飛快的走向車站並上了車。下車后,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束手無策。

忽然,在雨簾中看到一個熟悉的影子:她的頭髮蒼白,那是外婆?不,外婆今天發著高燒,腳跟上還長着一根刺。我走上前去一看,啊!是外婆!我情不自禁的跑了過去,投進了外婆的懷抱。她全身濕透了,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外婆做的一切讓我深深感動。

從此,我不再煩外婆了。

在某些時候,外婆也許是我衣服上一行疏落的針線,甚至使我耳旁喋喋不休的嘮叨,但當我受到心靈或肉體上的傷害時,是外婆來撫慰我的傷口。想到這裡,我要對全天下為我們的成長做出貢獻的人說一聲:願你們永遠年輕,一生平安!

您正在瀏覽: 我太感動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太感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