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太感動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太感動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太感動了 

  母愛是多麼偉大啊!你們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嗎?讀了下面的故事你就知道了. 

  8歲那年,一個下着傾盆大雨的夏夜,我發高燒了,媽媽帶我從醫院掉完點滴回家.我迷迷糊糊地躺在床上,打不起精神來.媽媽給我喂葯,喝水,敷冰袋......她忙碌的身影顯得那麼的憔悴. 

  到了深夜,我的高燒不但不退,仍在一路彪升,我覺得整個身體像着了火似的,滾燙滾燙.這可把媽媽急壞了,怎麼辦?必須馬上再送醫院!可是,家裡只有我和媽媽,怎麼樣把已經全身無力走不動路的我送去醫院呢?千鈞一髮之即,媽媽不顧一切背起沉甸甸的我,打着雨傘,艱難地沖向了下着大雨的黑夜...... 

  我伏在媽媽的背上,流下了感動的眼淚,雖然此時我已經說不出話來了,但我在心裡默默地對媽媽說:"媽媽,謝謝您!" 

  這件事我至今記憶猶新,是媽媽偉大的母愛感動了我!

您正在瀏覽: 我太感動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太感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