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氣溫越來越高了,天氣漸漸變得炎熱起來了。每天都是熱的出一身的汗,太難受了,一熱就出汗,出了汗身上就黏呼呼的,難受得要死,夏天悄無聲息的來臨了。希望疫情也早點悄無聲息的離去。夏天,炎熱與酷暑。現在就已經很熱了,過段時間肯定會變的更熱的。我即將被晒黑,太難了。養白不知道要多久,晒黑卻是幾個小時的曝晒問題。最主要的問題是夏天太熱了,熱到不願意出門。但是不出門是不可能滴,所以要做好防晒措施,以免黑的太快。

  今天很熱,大早上的我就已經開始穿短袖了。這說明這天氣確實是很熱了,天氣漸漸變熱,衣服也要開始籌備啦。到了夏天了,發現沒有衣服穿,真的是太難了。估計得再去買幾件短袖,不然我可能會被熱壞。一個沒賺錢還得拚命花錢的學生,可憐巴巴的。再不開學,生活費都沒有啦。天氣變熱,自己得多注意衣服的更換,因為有時候很涼,有時候又很熱。衣服的更換真的很重要,所以說啊,換季是最容易生病的時間段,千萬千萬自己要做好換季準備。

  天氣炎熱要多喝涼白開,少喝點冰鎮飲品。冰鎮飲品只是解決一時的熱,而且這種做法是不恰當的。夏天多喝涼白開有助於解暑。苦瓜也是清熱解暑的好東西,多吃點。這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大家注意防暑啊!

您正在瀏覽: 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