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要習慣人生的每個階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要習慣人生的每個階段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心裡有點慌,真的感覺看不進去題了,那就這樣吧,等着時間的到來,去迎接自己面對的事情。

  度過了這一下午,之後便是永恆,一身輕鬆。

  回來可以看電影,看電視劇,看小說,然後調整一個星期的時間,在準備下一階段的考證。我覺得,這樣的人生連貫起來,也是很有意義的。

  我們要去敢於嘗試,我們需要有一段時間的閱歷,也需要讓自己在這樣的情況之下,看到那些勇敢的和必須得,哪怕我們從來都沒有過這方面的想法,我們依舊需要那麼多的可能性,即便是從一開始,我們都需要一種不同的想法,也可以在和他們聊天的時候,去做一個很勇敢的事情。

  這些對於我們來說,似乎都顯得那麼清純。

  你也要知道,你現在沒什麼身份,也沒有什麼地位,所以你要學會放低自己的身段,你要知道,在別人眼裡,現在的你真的什麼都不是。所以,不要怨恨,也不要總是帶有那麼多的負面情緒到自己的生活中。

  這些,都是早晚需要習慣的。

  而我們的成長,相信也會在自己的生活中,一點一點的顯現出來,讓自己的夢想,從此也能夠找到一個合適的角落去安放。

您正在瀏覽: 我們要習慣人生的每個階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要習慣人生的每個階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