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直以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以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人根本就不是腦子抽過程中,我們到底說了什麼,做了什麼都有們的生活會有很大的郵箱,就好像一直以來你都堅持着你自己的看法根本就不在意別人是怎麼想的。

  雖然你的朋友圈在的都遠離了,你也根本就不想和你在一起了。因為他們跟你在一起感覺很累,而且搞不懂你自己每天到底在想一些什麼嘛,就好像是他們說的一樣,那隻就認真的是不適合交朋友的。

  也不能說你是真的是仙家也只能說你這樣的性格不是特別的擅長跟別人聊天,做朋友。相比於活潑的那種性格,和別人交談生活。你還是各家是和陳姐在自己一個人的時間來做各種各樣的事情。

  這次很多人都不能夠了解,這個時候了,你到底是怎麼成長過來的,還有在這一路的過程中,你到底的經歷了什麼。

  你總是覺得這些東西可能都是問你準備的,但認識一個長吻之後,慢慢的就沒有這種心思了。

  很多事情可能都這樣,將一張要過程,但是我還沒有經歷,所以也沒有資格向你們炫耀什麼。

  一直以來都是。

您正在瀏覽: 一直以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以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