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直以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以來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他說不思念你,只不過是自己騙自己。

  你說他懦弱,說他畏畏縮縮,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他的所有懦弱和畏畏縮縮,都是因為誰?

  在我看來他從來都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不會因為任何人任何事而屈服。可是自從你出現,他的人生就產生了例外。

  他從前做事都很有原則,他說沒有原則的人就是靠不住的人。可是因為你,他不惜背叛整個世界,何談拋棄原則?

  你應該知道你在她心目中的地位,他的眼中只有你,就不會再有別人。

  我曾經給你寫了一封信,裡面長篇大論,介紹了關於他的林林種種,可是我看你現在的茫然表情,應該是從來沒有看過那封信。也罷,今天我倒是可以跟你好好說說,因為我有的是時間。

  他曾經為了照顧你,可惜拋棄整個世界。你曾經抱怨它不夠珍惜你,不在意你,讓你一個人獨自與世界為敵。可是,她如果真的像你所說的那樣,你又怎麼會安全無患的完好無損的站在我面前和我說話?你早就受傷的體無完膚遍體鱗傷了好不好?

  是他一次一次的眷顧你,不忍心離開你,認認真真的照顧你,結果他的好你完全沒有看見,你一直都在抱怨他,他雪沒有像你狡辯過?

您正在瀏覽: 一直以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以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