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直以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以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那些來龍去脈,我一直都是知道的。可是我只能在群里保持沉默。像個傻逼一樣的看着那群傻逼在班級群里胡說八道。以前的我也曾經勵志做一個文藝女青年。不會像現在這樣,動不動就爆粗口。應該知道,每個人都是被逼急了才會變成這個樣子。

  終究有一天,你也會品嘗到我今天所說的感覺和滋味。我曾經走了那麼遠的路,都沒有放棄。你才走了這麼一點兒點兒路。就對我說都沒見得多麼困苦。你覺得你自己有資格嗎?

  如果有一天他把這些都給我,是不是就意味着他終於要和我劃清界限了。而且從那以後,我們就再也沒有任何關係了。無論在人前還是人後,都可以安安穩穩的做一輩子的陌生人。僅此而已。

  我再也沒有資格去喧囂。因為那些無理取鬧都是被縱容被寵幸的,如果你的身份那麼卑微,你是永遠都不會有機會去撒嬌賣萌的。其實你一開始就明白這些道理的吧。一直以來都在裝瘋賣傻。

  你在一個人的時間靈活的那麼痛快。你以為他們都忘記了以前發生的那些事情就可以成頭再來了。其實,你還說我,你只不過也是在一直自我。片子給自己欺人罷了。

  別人日過想騙你真的是輕而易舉的事情。特別是在你那段昏頭的日子裡。那個時候你還有分辨能力嗎?是不是別人說什麼你就相信什麼了。那個時候,你所看到的是不是就信以為真了。知道你原來曾經有這麼糊塗的時候。還是說一直以來,你都是這個樣子的。

您正在瀏覽: 一直以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以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