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直以來,你沒看懂的真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以來,你沒看懂的真相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以來,你沒看懂的真相 標籤:一直以來作文 喜歡你沒道理作文 真相作文 真相大白作文

  我想也是。再後來我才慢慢的知道我這個社會的冷酷無情和每一件事情的嚴重性。因為無論你有多麼脆弱,多麼受傷,別人都不會理你,他們過着自己的生活,地球照樣轉,她自己的。

  你只能看到你自己的悲傷和眼淚,無論在什麼地方,只能一個人忍氣吞聲的生活下去。你學這種日子會很苦,但是你必須要堅持,他們都說這樣的苦日子熬出頭之後就可以見到甜頭了。可是又有多少人真的把苦日子熬到了頭,還能有那麼多時間去享福呢。

  我希望這一次能有個例外。

  我希望他們可以安享晚年,沒有任何遺憾。

  或許人生本身就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但是你們在這裡卻看不清楚,因為你們從來沒有經歷過,所以你們不會知道原來世間還會有這樣的人《存在與時間》。

  只是在這裡,我先蒸百味雜陳,卻沒有辦法一一說出來。就好像有時間的時候,他們也會經常出來聚一聚。但是如果沒有那麼多場合飯局,你也可以選擇同樣的你自己的人生。

  畢竟從一開始你和他們就不是同一條路上的人。如果你不主動聯繫他們,他們未必會去聯繫你。

  或許這就是差別呀。

您正在瀏覽: 一直以來,你沒看懂的真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以來,你沒看懂的真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