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直以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以來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一來,我做着相同的事,走着相同的路,而我一直一來不知不覺

  一、在路邊

  夜深了,聽見轟轟過往的車輛,才發現自己睡在馬路邊,多少個夜晚,不管是炎熱的,還是冰冷的,我都是睡在路邊。

  習慣了吵鬧的車輛,聞慣了它飛起的灰塵。燈光閃爍,閉着眼,仍覺有點扎眼。靜靜的睡去了,夢中自己仍睡在路邊。

  只因住在路邊,所以睡着路邊。在路邊有很多過往的風景,只因有夢境的存在。因為有夢,就不會太在意是不是在路邊,我們都是追夢人,故不會在意在哪追夢……

  二、在路上

  走在路上,不時地快,不時地慢,只因路上的風景不同。

  在路上,一直低着頭,以為這樣是很低調,習慣了低頭走路,當某天想昂首闊步得走路時,才發現是那樣的艱難。

  原來低頭不是低調,而是發自內心的不自信,當你再想挺胸自信得走時,卻是一種異樣的艱難。

  低調不是任何人都能隨隨便便地低調,要低調就要能隨時地高調,隨時地能高調的起,隨時地能“昂首闊步”,這或許就是內心的自信的力量。

  自信是自己的,就像是自己最熟悉的事、物、人,因為很熟悉,熟悉到“視而不見”。有很多東西本來就是自己的,而自己偏偏不知道,還聲聲地說沒有,等失去了,才發現,原來,自己曾經也擁有過。不過,現在,只是曾經了……

  電影《怪物史萊克》教會我要去珍惜,珍惜所有的,把握好自己的現在,別等失去了,後悔,又去努力追求……

  自信常常被自己忽略,被自己所不知,被自己所遺忘,原來我很不自信,雖說我或許有自信,就像我說這句話的前一句話那樣——我是不自信的。

  三、穿行與車間

  穿過園子,風景欣賞完了,剩下的只有一排排各式各樣的車子……

  可能你想象不到,我每天都在各種車子的夾縫間穿行很多次。每天上課時,吃飯時,去教室,回寢室……都要穿過一輛輛轎車的夾縫。

  不是我專門走近道,去穿停車場,只是這裡的車子太多,而且沒有一輛是屬於我的。這裡是校園嗎?為何我的感覺是停車場呢?

  ……

  武漢十六中高三:楚勁草

您正在瀏覽: 一直以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以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