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其中深意,你可明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中深意,你可明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想必在這個過程當中,即便是沒有人說那麼多的話你們也能夠明白其中的深意吧。

  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容忍別人騎在自己頭上的。很多時候,那些事情不說,僅僅是因為想給他們一個面子給他們留一個台階下,但是如果他們一直都不知道悔改,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重的話,就不要怪別人不給他們面子了。

  或許在這樣的過程之中,大家都在學習着怎樣變成更加優秀的自己,也許喘口氣的過程當中,他們就能夠收穫到很多的東西。也許那些東西真的是沒有辦法去想想的,一般人如果不去經歷,更沒有辦法知道,原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居然是有這麼深的含義。

  這好像你一直待在井底做一個滿足於此的井底之蛙到最後又能收穫到什麼呢?其實什麼都沒有罷了。

  假如從一開始你就和他們一樣積極樂觀,有商店,你可能也會發現很多東西就在你面前失去也沒有辦法失去的。因為那些本來就是你生命裡面固定了的,即便是別人想要強多也未必能夠奪走。

  或許我應該慶幸在考科目三的時候遇到的是警察,而不是安全園。 所以我就省了100塊錢。

  也許你能夠明白其中的深意。

  因為很多話都不能說的太透。

您正在瀏覽: 其中深意,你可明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中深意,你可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