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去圖書館學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圖書館學習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都走出去了,有的去拿快遞又得去圖書館學習,而我今天沒有去圖書館,只是想着回到宿舍里把自己的書看完,然後把筆記補一補,再然後就是把管理學作業給做完。

  我想用不了幾天我們就開始進入一個非常忙碌的狀態了,做課件,上講台上去講課,有很多事情都是我們需要去面對的,也許也有各種各樣的考試都開始接踵而來。

  但是我們一直都能夠控制自己的。我知道這一點我心裡非常清楚。

  可是現在我就有點失言,對不起自己曾經暗自發下的那些誓言。

  因為我覺得我已經沉迷在一個情緒的巨大漩渦里了,沉迷於其中無法自拔,只是因為自己那樣喜歡或者是缺少這樣一種感覺。

  只是曾經在夢中見到過或者是說,在某種其他的情景當中非常的眷戀。

  我能夠非常清晰地聽到門外的腳步聲,聽到他們所說的每一句話,聽到他們的嬉笑打鬧聲,也能夠想象他們其他人在圖書館里學習的模樣,或者是玩手機的感覺。

  可是這一切似乎與我們現在都有了一種非常大的差距,或者是距離感,由內而外生髮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去圖書館學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圖書館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