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努力和知足的平衡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和知足的平衡點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蘋果和雞蛋,你選擇吃那個?

  媽媽問我。我想,你怎麼又把我當小孩子了。

  今天是回到家的第四天,不停地實習工作讓我倍感勞累,坐下之後都感覺後背酸痛。誰說的坐辦公室不累啊,其實沒有多少鍛煉的機會,時間都寄給工作了,我們又怎麼能夠好好地養生。

  媽媽一直都很心疼我,想讓我歇一歇吧,別每天那麼努力,其實平凡點也挺好。可是我知道,我如果放過了自己,過幾天之後,別人就不會放過我了。競爭每天都在進行,你不知道,在你哭着喊累的時候,別人也是受着傷咬牙堅持着,這些故事,從來都沒有孰好孰壞,只不過一直都在艱苦奮鬥。

  是不是,有一天我們來到這裡,時光突然走得很慢,我們可以安靜地等待着夕陽落下,夜幕降臨,那一瞬間的安謐和美好,其實都是用語言無法描述的。

  但是為了過那樣的生活,現在必須要積攢資本,以後才可以心有餘力,才可以讓自己厚積薄發。每個人都在實習,每個人都在參加各種活動創業比賽,哪怕是你從來都不喜歡,哪怕是你只想着去逃避。

  這裡的安靜生活,已經給你帶來了許多。

  知足常樂。

您正在瀏覽: 努力和知足的平衡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和知足的平衡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