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心論盛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心論盛夏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補習班在很遠的城鎮里,有一個多小時的路程。所以得早起,晚了課不行;還得耐車性,暈車活受罪;還得聰慧,補習沒學到文化白費功夫。車上人多的時候能擠成炕餅,因正處盛夏,又熱又擠。漫漫長路總是讓人平添幾分煩躁,就像好端端地有人把你撂倒了。

  盛夏陽光不是一般的毒,不論你多少級,什麼裝備,直接無視,暴擊傷害可以重創任何人,當然,除非你開外掛吹空調。那天補習回到自家小鎮一點多,正是盛夏的鼎盛時期,我和補習同學一人手持中天太極子威羽皇大遮陽傘也沒有用,沿着公路走了半個小時回到家中狂打血瓶,狼狽不堪。

  盛夏生命力之盛。盛夏準確來說是一種氣候,和天氣不同。氣候是周期性的,天氣是瞬時性的。也算是生物圈中的非生物部分吧,給與萬物生存與發展的空間,所以說,他包含萬物生命,也就意味着他是生命之祖。

  我們這兒是南方地區,亞熱帶季風氣候,更是炎熱的不得了,彷彿天破了一樣讓人絕望。有時候讓人感覺到大自然是多麼強大,人類是多麼渺小。

  隨心論一下。

您正在瀏覽: 隨心論盛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心論盛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