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再見了,裙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裙子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連着下了兩天的雨,再加上今日立秋,感覺天氣是明顯的,涼了下來來!記得前幾天某人還在家熱的中暑,可是今天出門的時候就已經得穿長袖了!也許是自己真的太害怕冷了,總之感覺得是再一次跟家裡的那條喜歡的裙子說再見了!

  其實自己每年穿裙子的次數真的穿不了幾次,一開始的時候感覺天氣還冷了,穿不了,到後來立秋之後誘惑覺得天氣已經涼了,更加的穿不了,每年也好像只有在三伏天氣里穿上幾天!過一過夏天的癮!

  其實那幾年自己家裡是沒有裙子的,只是從去年開始,因為店裡自己賣衣服就留了一條裙子,今年的裙子則是在好省APP上面零元購的!

  只是不管怎麼樣?好像沒有裙子,沒有西瓜,沒有雪糕,就不足以夠證明夏天的來過!

  今年的夏天感覺特別特別的短,基本上也就是某人熱的中暑的那兩天,前後加起來也沒有十天,所以自己穿裙子次數也就穿了不下十次!

  本來之前自己還想着如果出去旅遊的話,穿個裙子美美噠。可是後來才發現,所謂的旅遊也沒有出去,而所謂的穿裙子,別已經過了季節!

  有的時候特別羨慕那些不害怕冷的人,可以在大冬天的露着腳腕,可以在秋天的時候還穿的裙子!不像自己稍微涼一點,就長褲長衣服的穿着!

  不管怎麼樣?感謝今年夏天還有一條新裙子陪,自己走過。雖然穿的不多,並且價格也不是特別的貴,穿着它去的地方也不是特別的多,但是因為有了這條裙子的陪伴,讓這個夏天好像變得與往年有了多少的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裙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