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不到希望的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不到希望的未來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時候都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每天的心情時而開朗,時而陰雲密布。像極了學生時代的自己,總是時而覺得自己頃刻間就能夠贏得一個美好的未來,時而又覺得自己這輩子也就這樣了。

  可能真的是換了環境的原因。之前在村裡的時候,就是不需要自己想太多,關於生活方面開銷的問題,每天要過的啥樂呵呵的,並且也特別沾沾自喜的說,自己的日子還一年過得比一年好吧,因為今年還有條件,在正月的時候回了娘家一次。正和往年相比起來,真的是一種莫大的進步!

  可是自從孩子開學回到縣城之後,面對這每天需要消費的柴米油鹽,面對就每天都要花的錢,面對着自己對掙錢的艱難,真的是感覺整個人的狀態都變得特別的不好了!

  每天總能夠因為一些小事就讓自己變得特別的急躁,原本之前說好的分房子的事情也遙遙無期,讓自己始終看不到生活的半點希望!

  其實這麼多年來自己的生活,好像一直都是這樣子的,從來都沒有說是好到哪裡去,金錢上總是嚴重的缺乏,可是好多時候自己總是自欺欺人的想着,沒錢,其實擁有一段好一點的感情也挺好的!

  可是自己卻低估了自己的壞情緒,如果到了一定頂點的時候,那麼肯定是會用言語來傷及身邊的人的!

  說實話,現在的自己真的有點手足無措了,面對着掙錢盡自己的所能,也真的一丁點兒,對於整個生活來說,真的是杯水車薪,可是面對某人的淡定,自己卻始終做不到,像他一樣淡定!

  最後的結果就是,原本在經濟不富裕的生活上,再加上情緒上的不痛快,讓整個生活狀態變得特別的不好,讓自己好像突然之間就看不到了,生活的希望!

  想一想真的是一件特別恐怖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看不到希望的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不到希望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