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所希望的未來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希望的未來世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安徽省阜陽市穎東區老廟鎮杜寨小學  李倩倩

  輔導老師  冉增

  在未來,我所希望的未來世界是一個美好的世界。

  在這裡,自然女神擁抱着大地;和平女神守護着世界;希望女神在那裡祝福着人類;幸福女神在那裡連夜狂歡。

  在這裡,沒有戰爭、沒有恐慌、沒有仇恨、沒有抱怨、沒有悲傷、沒有自然災害,人們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在這裡,春天芽孢初放,夏天綠樹成陰,秋天鮮果飄香,冬天雪花飛舞。

  在這裡,人人都是平等的,不論是聯合國秘書長還是流落街頭的乞丐,人人都有生活的權利,他們都在為這個美好的世界默默的奉獻。

  在這裡,動物與人類和諧的相處,沒有人會傷害這些可愛的生靈。在森林裡的早晨,勤勞的人們起床了,這時,湖邊的動物辦公樓傳來了一陣喧嘩聲,啊,原來動物辦公室已經開業了,這裡的董事長是一位動物學家,總經理是小兔子,秘書是仙鶴,職員有狐狸、狼、鱷魚、小狗、小馬、小貓、小鳥,甚至還有老虎和獅子呢!他們各有其職,都在認真地工作。可愛的小鳥是郵遞員,聰明的狐狸是會計,身體龐大的老虎和獅子,他們是勤勞的警察……他們一直工作到下午。燦爛的晚霞在空中點燃了,湖邊傳來了動物樂隊的音樂聲,大象吹着薩克斯,老虎在吹雙簧管,獅子在跳舞,仙鶴在彈鋼琴,人們在一旁靜靜的欣賞,多麼可愛的動物啊!

  這樣一個其樂融融的世界,誰會不嚮往?你們希望我們的世界也像這樣美好嗎?為了讓明天的世界更加美好,讓我們現在開始熱愛我們的世界吧!

  安徽阜陽潁東區杜寨小學五年級:李倩倩

您正在瀏覽: 我所希望的未來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希望的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