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命的含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含義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對於我們來說我們生活和存在的意義,僅僅是為了寫這幾個字的話,我想這些東西不要也罷。每個人都想去圖書館尋找自己生命的含義,每個人都覺得原來那麼長的旅途和過程,對於我們而言都是有着不一樣的缺少含義的。

  但是這些對於我們而言又會有着怎樣的影響與差距,這些都不言而喻了。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我們學哲學的時候最喜歡說這樣一句話,老師教我們的時候,也最喜歡說這樣一句話。

  最後來幾遍是不學哲學了,我們也把這些話掛在嘴邊,變成了自己的口頭禪。

  現在終於不開什麼心理健康教育課了,才會覺得原來那些東西真的是很重要的,也許也在上這些課的時候根本就覺得沒有什麼,但是等過去這一段時間之後,你就會覺得原來她對你來說還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或許等一些事情發生了之後你才真的會覺得原來她對你來說印象深刻,根本就無視體現在生活的小細節方面的,它會隨着日積月累,你的思想而發生變化,在你無法察覺的時候,去滲入骨髓的影響着你。

  這些應該才是最重要的東西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含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