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期望的未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望的未來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可是我們卻總是覺得事情並不是像我們想象的那樣簡單。就好像今天你在這裡發表文章的事,明天你可能就會棄筆,從此再也不寫了。

  但是這樣的事情從來就沒有什麼絕對,誰也說不清楚到底是因為什麼。

  假如那個時候的夢想對於他們來說似乎也沒有什麼特別大的意義,因為封筆這樣的創造性的東西對於他們而言也沒有什麼特別值得別人期待的地方。

  只不過那樣的冷幽默對於我們來說從來就不是一直被期望的。

  這些東西對於我們的價值和意義似乎也只是局限於此而已。假如這些東西讓你看起來一點都不舒服,那麼遲早放棄吧。

  也沒有必要為了表面的虛榮去一直留戀和眷顧着。

  如果這樣的話,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加難過,更加不舒服。

  曾經也有那麼多的時間讓我們沒有辦法理解他們對於我們而言,究竟有什麼樣的含義,但是如果時間過得很長,我們每個人都有辦法去看得清楚的話,他也就不會變成現在這樣難以琢磨的樣子了。

您正在瀏覽: 期望的未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望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