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鐵人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人老爸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爸是鐵人,這一點也不誇張,每個跟我爸認識的人都是這麼評價的,我也不例外。

  為什麼會有鐵人稱號呢?那不是一件事,幾句話可以說清楚的,我就舉例這次生病入院的事吧!

  我的爸爸是個房地產策劃,負責了一個片區的策劃工作,這就導致他每天都會各處奔波,忙碌不已,這還不算,他的手機內存是目前最大的,因為不是最大的,根本用不了。他一天接受的信息,按我媽媽說的,是我媽媽一個月的信息,不管在家裡哪裡,什麼時候,我的老爸都在回複信息,搞得我媽媽有時候只能命令他放下手機。

  雖說如此忙碌,我老爸還是第一個發現我不舒服,擠出時間,將我送到醫院的人。因為我的爺爺奶奶很多不懂,我的媽媽又在外地,所以,家裡最能處理問題的人,只有爸爸。爸爸馬不停蹄的給我辦理了入院手續,還陪着我打針,換藥,從一樓到五樓,上上下下,我不都不知道爸爸來回跑了多少次。

  辦理好一切,我好想讓爸爸休息一會,結果爸爸又馬不停蹄的去了公司。晚上,十一點了,原本以為爸爸不會過來,結果,正在我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我的鐵人爸爸又過來了,說是要看看我。沒想到,看完后,爸爸又回公司加班了,也不知道幾點,爸爸才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了家。

  這就是我的爸爸,真的像個鐵人。我希望我的爸爸可以多注意身體,做個健康而不累的鐵人。

您正在瀏覽: 鐵人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人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