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暫時看不到天亮,才看見自己最誠懇的夢想(轉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暫時看不到天亮,才看見自己最誠懇的夢想(轉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暫時看不到天亮,才看見自己最誠懇的夢想(轉 標籤:看不到作文 天使暫時離開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 為了自己的夢想作文

因為世界很臟,才會找出最美麗的願望。閑到無聊餓時候會經常想起身體里潛藏着的唯一的夢想。

  我們的人生很像題中的一樣。是一種行走,但也要敘述。

  上帝賜給我們柔情、友情、愛情,我們被愛包圍。可是輕易得到的便不會懂得珍惜。

  終於有一天,我們用六柄利劍將幸福割的支離破碎。傷害,逃避,躲藏,拒絕打擊,疼痛……這是左手,左手的生活。

  <傷害>

  左手失去了最親愛的奶奶,彷彿她底世界已經塌陷。雖然年書:“我走了,帶不走你的世界,你抬頭看,天,依然是那麼高遠蔚藍,雲,依然是那麼自在,你的世界還在,我的關懷和愛也在……”可是左手的心卻再也不是原來……

  這次她承受了傷害。只是開始安靜了。

  迅速的逃離那本生活了19年的城市。

  <逃避>

  左手回經常笑問朋友:“你說那種死法最美?我覺得弔死最美,因為可以在鋪天蓋地的黑色時,早月亮冰冷的光下啊,像個木偶一樣,讓風吹動比的軀體,盪啊盪啊盪……,你的長發被吹動,裙角被揚起,自己飄向另一個人生,你閉上了你的眼睛,蓋上了你的哀傷,唇角的微笑,隨着夜色被埋藏。”

  每當左手這麼和好朋友說時,他會說:“你笑着向死亡跳舞,牽走命運,從我掌心卸落。”

  左手看了,每次都會“咯,咯”的笑,笑個不停直被淚水嗆到…呵呵…

  <躲藏>

  左手總是愛一個人獨來獨往,經常在夜裡不睡覺,趴在桌子上,聽歌,喝水,抽煙,寫字。

  左手總是在夜裡躲藏,會坐在地板上,雙手捧着一杯純凈透明的水,大口大口的喝。

  左手會在角落裡,把自己捲起來,拿着手機,翻動一長串電話號碼,可是卻找不到一個人能夠和她說話,不會說她瘋了,不會說她傻了……

  左手看着左手腕上三到明顯的痕,輕輕的食指撫模着,可是想起哪天,血一點點的往外涔,一顆顆小血珠開放在潔白的皮膚上,越發的綻放,越發的盛開。最後匯成一道道彎彎的小河,流淌過自己的胳膊,最後凝成嫣紅的血痣。

  疤,是恥辱的標誌見證,只能隱藏。

  <拒絕>

  左手身體和心裡上都已傷痕溢滿,左手知道自己身上會有腐爛的味道,因為一個早晨,陽光射進屋子,暖暖的,左手嗅到了自己的絕望和墮落。可是拒絕這些,可是遺忘……

  左手會在下雨的 天空安靜的坐在圖書館透明寬大的落地窗前,看雨看湖面上的浮煙,回在有風有陽光的日子去一條幹凈的沒有旁人的路上散步抽煙……

  左手開始自己出來活動,不在總是悶在屋子裡,她以為自己已經開始好了,事實上,她也確實好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一天,左手看到三到疤的顏色開始變淡了,三到淡淡的淺咖啡色,左手輕輕的陽光下吻了它們一下說:“再見了。”

  <打擊>

  左手和蟲子分開了,那天是一個很平淡的一天,很不起眼,所有的離開,讓左手聞到了2004年奶奶即將離去是的味道。她很慌,可是她卻先走開了。又像往日一樣平靜,比往日更平靜。

  平靜的似乎有什麼不安和蠢動。

  晚上,左手坐在陽台看對面的樓和能看見的一片天空。沒有星星和月亮,左手不知不覺的摸到那三道傷口。它們快看不見了。

  可是,左手突然覺得它們在皮膚里笑自己。原來它們走了,還是留下了痕迹……

您正在瀏覽: 因為暫時看不到天亮,才看見自己最誠懇的夢想(轉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暫時看不到天亮,才看見自己最誠懇的夢想(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