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度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度日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從一開始的時候就能亂想,到最後的結局,你是否還會像現在一樣義無反顧。我知道那些所有的故事裡面他們的。發展背景都是和我們損不一樣的。很多時候你對自己強求。就是沒有很大的用處的,往往會適得其反。物極必反的道理你應該也會明白,我這裡就不多說了。

  其實我來到這裡更正的一個原因是想練好我的普通話。我不想占別人便宜,也不想追求那麼多有的沒的東西。很多時候我都在嘗試,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嘗嘗那些位置帶給我恐慌。可是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辦法去。了解,去感悟,去反省去反思。我想那些該到來的東西是少一天都會到來。

  我就算採取了什麼措施都是。不可挽回的 。我知道你們現在在那個地方玩得很開心,就已經知足了。並不一定非要參與你們才能展示我和你們關係友好。我發現為什麼現在我們很多事情,做事情都考慮和出發點都是做給別人看的呢?我們為什麼過着自己的生活,非要把自己弄成一個演員,是的呢。

  我真的很想帶着自己的天真,回到當初的時光。在自己的家鄉,即便是很貧窮艱苦,但是至少有真誠在。不用那麼虛偽的,每天度日。

您正在瀏覽: 度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度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