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動於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動於衷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覺得其實很多話都是我們說不出來的,就好像有這樣你都能夠理解那些難言之隱,這些無動於衷?但是不管他們的生活,上演了怎樣的戲碼你都能夠心安理得的去接受,這也是一種寬容。

  一直以來她們都能夠想象到那樣的生活對你來說,有着什麼樣的原因,如果夢想還是在原地停留着的話,你是否能夠想象的到,你是愛情故事以後,原本有着一模一樣的狀態。

  但是真的把你挪到那個時空當中去,你是否真的能夠接受並且適應當時的環境。

  而張薇薇他就做到了,他把所有合適的人都放在那個特定的時空間裡面,讓他們適應當時的生活,並且遊刃有餘的生活着。

  如果你知道現在的手機所外,對於你後來對生活都有這事做的意義你是否還會猶豫不定,搖擺不定。

  只是從一開始我們就能夠知道這些所有的假設都是不可能的,都是我們的印象和幻想都是白日做夢。

  然後人生必須是要有夢境的,如果人活着沒有夢的話,就是猶如沒有靈魂的肉體。

您正在瀏覽: 無動於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動於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