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動於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動於衷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你眼睜睜的看着他們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好,自己卻無動於衷,也許在下半輩子的生活當中,就只能看着他們琴瑟和鳴,而自己卻成全了他們。

  這還不是最糟糕的。

  也許各種問題之間的牽扯,從來都是因為狠不下心來,所以根本就不能服眾。

  他強行讓別人去閉嘴,可是卻忘記了那些事情。對於自己而言,打擊到底有多大。

  並不是因為沒有好好的保護心上人,而是因為遺漏了這樣的疏忽,造成了大錯。

  也許這也是最後的一次容忍了吧。

  這樣的愛情也許特別是情深的吧,但是卻總是執着於那些外在的表面現象。

  不管到最後的愛情到底偏向於誰不管命運的垂青,到底眷顧於誰,這一切似乎都已經命中注定了吧。

  他們可能真正在意的事情,根本就不是在一個將軍之下的那些群眾,該如何去鞏固自己的江山。

  而在這樣的古代社會當中,我們所感受到的唯美和典雅的感受也都是憑空虛擬的。

  也許他的預感從一開始就是非常準的。

  所以到了最後,這些事情發生的完全超出了他們的意料。

  到最後,追悔莫及。

您正在瀏覽: 無動於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動於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