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於奉獻精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於奉獻精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動於奉獻精神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3班 沈懿賢

  秋天,蒲公英媽媽的孩子長大了,他們頭上白絨毛,活像一群“小傘兵”。小傘兵的好朋友就是小蒼耳。他們全身長滿刺,所以就叫小刺蝟。

  一會兒,一陣風吹來,原來是風伯伯帶小傘兵去旅遊了,最後他們飛到了 一個小花園裡。小刺蝟呢?被粘在小鹿的身上,也被帶到了這個花園。從此它們一起長大。長大以後,給小主人觀賞,成了小作者作文中的主人公 。它們沒有找自己喜歡的地方,而是去給人們觀賞。這是多麼高尚的無私奉獻精神。

  我們的老師不也是這樣嗎?她們全心全意為學生,為國家培養人才。晚上當別人看着精彩的電視,或者出去休閑娛樂時,他卻在燈光下默默地批作業,備課。老師,我知道您有多辛苦。他不圖回報,樂意奉獻的這種精神不正是“小傘兵”和“小刺蝟”的這種精神嗎?

  同學們,當教師節就要到來時,我們衷心的對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我們一定會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

  指導教師:朱娟萍

您正在瀏覽: 感動於奉獻精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於奉獻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