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勞動后的感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后的感想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終於到家了,家裡又沒有人,哎!

  從學校回來感覺一切都不適應,感覺家裡特亂,爸媽上地沒有時間收拾,於是自己開始收拾家務,收拾了一個多小時才看着勉強過去,該想想晚餐做什麼了,在學校都是買着吃也不用費腦力去想這些問題,做好了飯菜,爸媽七點多才回家,滿身的泥,當時發現在學校好幸福啊。

  第二天一大早媽媽就把我叫醒,讓我上地幫忙,四點我迷茫的睜開雙眼,首先到地里把苗捲起來,然後搬到車上,看似簡單的勞動,忙了一早上,用普通話說感覺手臂又酸,又疼,然後媽媽讓我穿着靴子到農田裡補苗,每走一步靴子都會很難往外拔再走一步,可算到中午了,手,臉都變黑了,而且手有要裂的表現,媽媽把中午飯拿出來了,我感覺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飯才,就像我讀過一篇故事叫【魔法麵包】,再累后餓才覺得東西是最美味的,吃過午飯後我真的是不愛動了,但是看到爸媽還在幹活我也不好意思了,我才幹半天活,而爸媽為了我和妹妹讀書,穿好的,吃好的,一直在為我倆打拚,於是我又有了力氣幹活,晚上回到家,我照鏡子看自己像個小老太太,還笑自己半天,我連晚飯都沒吃就睡著了,第三天早上爸媽看我太累沒有叫我起床,等我起來時七點多了,我做好早飯準備上地,去地里必須經過x形的橋,我們這的人稱它為x橋,由十幾塊水泥板組成,我走在上面突然感想很多,人生就是這樣,如果一不小心掉了下去,就回不來了,每一步都必須穩,而且要特別小心。還記得初三畢業那年爸媽不讓我干農活,我當過服務員,補課老師,和幼師。爸媽為了我以後能有個穩定工作給我送到衛校讀書,我總覺得父母為我付出是應當的,現在我懂了,我該努力奮鬥了,我現在所擁有的是爸媽用血汗拼出來的,每次我們向家裡要錢時,我們說爸媽我沒錢了,給我打1000,結果第二天賬戶會顯示2000,爸媽怕我們挨餓,怕我們穿的不好,吃的不好被同學笑話,爸媽幾百元的手機,我們用幾千元的,我們去KTV時,爸媽正在農田裡被太陽曬着,汗珠流到地下能摔成八份,就像電視上總說一句話,現在是拼爹年代,不用父母的支持我們會什麼樣,總以為父母養我們是應該的,當我們自己有孩子和家庭時會怎麼樣?有的孩子會和父母吵,說誰叫你當初生我了,我想問一句你的良心哪去了?有些事我們都懂但是做出來真的很難。現在的我們應該努力讀書了,不要抱怨學校多不好,老師多不好,什麼都在於自己的努力,給你再好的環境你不學習還是廢物一個。

  高三:hell萍

您正在瀏覽: 勞動后的感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